雪精神的铜豌豆

APH骨灰粉,法律人,历史政治控,新入坑银英

 这是我看过的家教同人文篇文《静默的喧嚣》,还有姊妹篇《徘徊在时空中的亡者》我已经看了好几遍了,真的很喜欢这种原著温馨加搞笑风,无CP,轻松又正经向,写出了十年后的boss 27应有的魅力,还有理想中的彭格列其他人物,梦幻中的和谐关系,真的很有剧场版风格。


十代目?你的肩膀怎么了?”走在泽田纲吉后面的狱寺,看着泽田纲吉微微有些偏低的右肩膀,十分奇怪。

……

真不愧是十代目的左右手呢,差一点就暴露了。”虽然周围没有什么人出现,但是玛蒙的声音却依然在和泽田纲吉交谈着。

“我经常在想如果狱寺不是在跟着我工作的话……现在可能就已经无可挽回的踏上跟踪狂的犯罪道路了也说不定……”纲吉拉拉自己的头发,显得很无奈,“我的肩膀下沉了多少?”

“6毫米。”玛蒙毫不客气的告诉他一个让他吐血的数字。

“……要命了这个人……难道给我定做衣服的时候的三围都是他目测的?”纲吉感慨一声。

“真不愧是十代目的左右手……可怕的男人……”

——静默的喧嚣(伪·家教剧场版)BY冰栗幽月


话说每次看到这里我都想笑,同时被狱寺对纲吉的了解程度折服。

这大概是我心目中的左右手狱寺了,成熟稳重,同时对boss 270的事事无巨细都了若指掌,无人能及,其他人叹为观止,也都默认狱寺是最了解270并对他最忠心的人。

包括后面好多地方提起狱寺都有很多笑点。

作为左右手给其他人下命令时十分可靠,被云雀态度上挑剔时都不再计较了。结果云雀见到纲吉时都还要口头上占便宜diss狱寺一波“你家的狗哭着求我给你的”,纲吉吐槽无能。

平时那么可靠,误以为纲吉被困在坍塌的建筑下又回到了十年前的忠犬状态,喜感十足。

这篇文里XANXUS也默认狱寺是纲吉的第一忠犬,经常当着纲吉的面不带恶意地吐槽狱寺是“你家的狗”,该文姊妹篇《徘徊在时空中的亡者》,纲吉请XANXUS帮忙,XANXUS第一反应都是“我被你家那只银色的狗咬了的话怎么办?”,因为很想避开狱寺对自己不满的那种态度。

这两篇文里的狱寺都不是主角,甚至以纲吉为中心的配角戏份都很少,他几乎只存在于其他人的话语中,但每次被提到我都觉得存在感爆表,“彭格列十代目的左右手”、“对沢田纲吉最忠心也最了解的下属”地位不动摇,且得到了公认。

想想都觉得好满足啊。


好像有不少人想要资源,但评论区被吞,私信太多会卡,所以试一下吧做个雷锋。

【家教】静默的喧嚣BY冰栗幽月(伪·家教剧场版)    h76g

【家教】徘徊在时空中的亡者BY冰栗幽月(伪·家教剧场版2)  i5q6


评论(24)

热度(170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